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关注者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

自由就是快樂 。

淚崩 我要做工 :(
要賺多多錢 啦啦啦。

心累了 真的很累
是時候停下來 好好想想未來
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人生好精彩
淚水換來成長 很值得。

這一次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會再回頭


everthing will be fine
And
I will forget all and all

Never cry
Stay strong :) I tell myself

Hw to forgot 1 person

Just learn
And
Fighting

I can do it .


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xP


期待 鐵蛋 ε-(´∀`; )

4 month
Thx u :)


要自由就單身。

Hungry hungry
Very hungry very hungry ==

Can't sleep
Dun knw y


Memory ♥ dream
不要不相信我 
and try to believe me

我沒必要騙你
一段感情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那就真的毀了

friend # family
is most important

回憶永遠最美 因為它回不去
我們的故事也很美 因為它不會再受傷

是時候停下來好好愛身邊的其他人
現在你們可以jio我出去料啦 xP

我回來料 


還有哪裡有請人 TT 我要做工啦 :(


Good night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