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关注者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

sad , emo

Thinking yourself 1st pls
Gv u a national finger o0o


Hi friend .
伱開心就好
反正我怎样都是一个人


我不奢望有人懂我
没关系 还有我懂我自己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笨蛋去看電影。
吃好料 :P
電影感人
東西好吃
滿足 ε-(´∀`; )
未來的日子如果有伱 那我就什麼都不怕了。


愛得那麼真那麼深
就算受傷也沒關係 (☆_☆)


又要考試了是嗎 TT
上帝保佑我全科及格吧!
要好好讀 pd 了。
很想念以前大家為了一個目標一起奮鬥
一轉眼 我們只能回憶過去

回憶很痛 也很美
它讓我們成長 成熟


傷害過我的人 謝謝
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長大。


我快不快樂 幸不幸福
不用伱操心 ;3


好吧告訴你
其實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 ^_^


很想一直這樣下去 真的好討厭煩惱 /-\
煩惱!
錢 衣服 鞋子 bag 啊啊啊
心動==看到很多很美的衣服==

sad 

慢慢存吧 



-------



不要批評任何人
因為被批評很痛
不要嘲笑任何人
因為真的很難過


有時候我真的好討厭我自己
什麼都不說 很痛苦
想找個會陪我談心事得朋友 都難


做人很失敗 跳海吧



我承認我自己不夠好
缺點很多
霸道
不會體諒人
又很神經病
總覺得全部都是別人的錯

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謝謝包容我的那些人 
其實真的不容易。哈哈哈哈


ok 今天就寫道這裡 哈哈哈
願天下所有情人終成眷屬 ^_^